12/3/07

床前明月光 低头吃便当

我真是服了CHINATOWN的小吃店了,一大团白乎乎的东西放到面前,名曰鱼香肉丝炒年糕,我是被这个名字骗了,奇辣无比不说,完全没有鱼~香~连酱油都舍不得洒上几滴。。。还不如偶自己下的面条。。。同样价格绝对是LYGON ST上PIZZA核算。糖醋排骨不出意外应该是无锡小排进口过来再用微波炉转一下的吧,味觉还不错,就是苦了牙齿。到昨天为止正好来墨尔本一个月,打开EXCEL,一按SIGMA,跳出了个比较惊人的数字,2400,是预算的两倍多……没买衣服没买包,没买家具没买化妆品,自认为已经很节省了,可还是……从今天开始,除了上课我不要出门了,不要去逛街了,不要吃冰淇淋了,不要买巧克力了,不要喝咖啡了,不要解决蛋糕了,不要被DONUT吸引了,不要………………除了SURVIVE其他都不要了……看我下个月的表现吧!!!!一定要控制在1000以内~~~

5 comments:

Jiani said...

哎,你说说你哦,怎么办啊!不过没事,看你一点都没胖的迹象,说明还挺适应的。
听说你昨天碰到lily乐,居然那么巧地说!
p.s.亲爱的,变得越来越漂亮了,有点变了呢!
还有,你的家很好看哦!赞一个!

lzhao said...

(•ิ_•ิ)
这个花费……
二月份应该是一年里面最短的一个月吧~~
ps:不论你怎么说,那个au的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的吧……

Aviva said...

to ji:你消息真是灵通啊,在电车上碰到的~~~不知有缘还是墨尔本这快豆腐干的地方...我看快要发福了~~~嘴巴一刻不停的说,谁叫这里东西太好吃:(

to illumine:理解万岁!!!!心里有数就行...

Unknown said...

难得小拧有此觉悟,应该以鼓励为主! 加油加油!

Aviva said...

谢谢鼓励...我会努力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