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3/07

ALARM RINGS

来了一个多月,在骄阳似火的夏天竟然没有出过一滴汗,感觉很不爽....故去GYM转了一圈,地方小了点,器材破了点,和舒适宝比起来条件差很多,不过还是聊胜于无,去跑步机上呆了半个小时,好不容易出了点汗, 冲了个澡,刚套上睡衣,忽然警铃大坐,持续了好几分钟,JOWY好象很熟悉这一切似的,拿上钱包和钥匙就拖着我往楼下跑. 明明知道这时候必须走楼梯,但潜意识还是往电梯方向跑,我不知道楼梯在哪里......她一把拽着我,走进了偏僻的楼道里....等我们到达楼下时,已经聚集了好多人,消防车警察都来了, 没人发生了什么事情. 狂风大作,我只穿了TSHIRT和拖鞋,瑟瑟发抖....过了10MIN,终于警报解除,我又回到了温暖的房间......感冒了.....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今天我坐沙发~~HOHO!
快吃力度伸!千万不要让感冒发出来,多休息休息。

Aviva said...

带了三罐力度伸还没开过
不过吃了两个橙子,也算补充VITAMIN C了
应该差不多~

lzhao said...

让警铃来得更猛烈些吧~~
然后,
就不用去跑步机上锻炼啦~~~

lzhao said...

ps一下:我的意思是把每天跑楼梯当作锻炼,应该没人会误解为卧病在床以至于不用去锻炼吧?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