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3/07

唠叨

在上海,去的最多的是人民公园旁边的STARBUCKS,点上一杯LATTE加上BLUEBERRY CHEESECAKE,和朋友海阔天空,或是考前临时抱佛脚,在那里,总是能让人感到放松,悠闲,作业似乎也不这么讨人厌了. 可惜STARBUCKS在这似乎不怎么地流行,当沿街的餐馆里里外外坐满人的时候,它永远是那么得空空荡荡,以至于50天以来我从未进去过.....自然也暂时不能评价它家的产品.....去得更多的是各类FAMILIY OPERATED意大利小餐馆和CAFE, 从装修摆设到食品都不尽相同.看着橱窗里摆放着店主的宝贝女儿从出生到现在各个阶段的照片,即使我这个NEW COMER也知道这家店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历史,被包围在黄头发蓝眼睛中,这种时候我才能确实感受到身在异乡(学校里中国人大概有一半吧)......LATTE和CHEESECAKE被ESPRESSO和TIRAMISU取代,并不是抛弃前者,只是超市的CAKE就可以和BREADTALK相提并论,在这里享用,似乎有些浪费....可惜,惊人的物价不允许我时常光顾......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赚很多的钱,可以让自己和父母都过上想过的日子,我就满足了....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Wish your dreams come true.
And~~espresso and tiramisu are real italian style. it means you are taste ful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