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5/07

Like A Turbulent Tender Eclipse

闲来无事开始摸索做咖啡,BOSS看着我做LATTE简直是哭笑不得,"你自己连牛奶都看不见怎么打啊...."偶正想说那是因为你自己长这么高视角和我不同而已,想想还是不要太放肆......果然1秒钟后,传来尖锐刺耳的声音,任凭我怎么调整都无法消除,正式被嘲笑....:-( 按照STEVEN教的方法装莫作样的拿个调羹拨拨泡泡, 神奇的事情出现了,杯中出现了一颗美丽的心,"你倒的真PERFECT!" 刚要得意,"是鬼使神差吧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虽然我很不情愿的承认确实是瞎猫撞到死耗子, 眯了一口,还算可以下咽........顺便做个决定: BOSS在我只做FLAT WHITE :-(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这孩子真可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