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4/07

随笔

原来假期可以这么让人恐惧
想家的念头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
一个人
对着空荡荡地房间
连呼吸声都听得见
记得在MV里ANGELA躺在钢琴上唱着

努力的仰着脸孔 
试着眼泪不往下流 
别往下流 
不安的感觉到什么 
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
很不相同 
想要说 
却还沉默 
伸出手 
无法触碰


很佩服自己,始终不让眼泪跨出它那小小的两片领地,不停地心理暗示,just a little bit pain.
麻木地啃着DARK CHOC,双J都嫌它太苦,可我就是喜欢,喜欢那种苦中带甜的滋味。用带来的茶具泡了普洱,无论是苦是甜,瞬间融化在咖啡色液体里面,留在口中只有那淡淡的茶味。ESPRESSO和TIRAMISU是绝配,普洱与CHOC也许又是另一种美妙的组合吧,他们有一个共性,交融后一切滋味都烟消云散,却没有散尽,让人回味。。。望了望桌上的VERSACE咖啡杯,它是一个朋友送给我来澳的礼物,很鲜艳,很奢华,可一次也没用过。有人问我是不是舍不得,答案是否定的。只是没有心情。上飞机时里三层外三层生怕脆弱的它受到伤害,结果呢,还是一样被闲置一旁充当摆设,甚至数次被粗心的我撞翻,要不是地毯相救,想必它早已丧命。相反,钟情于SAFEWAY3块钱的马克杯,几小块紫色方格镶嵌在奶白的底色上,每天都用上好几次,小心翼翼地清洗和晾干。


可以莫名其妙地喜欢
也可以毫无理由地不喜欢

1 comment:

Jiani said...

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,感受着同样的孤单...
心情不好的时候,放任一下自己的眼泪也无妨。像我,早已控制不住它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