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3/07

累死了~

昨天在JOHN的帮助下终于顺利的迁入新居~~~CHEERS!虽然遇到了一些麻烦,RECEPTION说俺滴名字没有出现在电脑里故不让大包箱小箱的俺进门:-( 幸好偶辛苦滴用蹩脚的口语搞定了.......放下东西后就匆忙去大采购了,这可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了,一圈下来JOHN不禁感叹小姑娘连买个GROCERY都可以拿成这样,恨不得把整个商场扛回去,最后我就索性耍起了无赖,这些调料看上去都很好,全都要!!!!!哎,可惜穷人就是穷人,这里的物价实在惊人,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啊.....
隐约觉得搬到这里不是为了安全,不是为了学校近在咫尺,而是门口那条举澳闻名的意大利美食街........PIZZA,PASTA,GELATO,TIRAMISU,全部都是我的最爱啊!!!!(激动一下...SORRY) 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得去尝试了,果然没有令人失望,PIZZA薄而不硬,CHEESE软而不腻, LASAGNE不象GINO那种微波加热一块块冰冻食品......CHEESE那个浓啊~~~量是恐怖了点,于是幻想着ICE CREAM也能象小山一般, 结果两三口就没了,哎.....感觉我的噩梦要开始了:(
房子就不介绍了,大家就看看照片吧~我是比较喜欢小房间的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加上暖色系列的灯,感觉很温馨:-) 不过和JOWY相处还需要时间,很多东西都不晓得英文怎么说,排气扇想半天,蹦出一个FAN TO PREVENT HUMIDITY IN BATHROOM...自己都快听不下去:(不过她竟然也明白了,看来以前PARAPHRASE没白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