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2/07

SUNDAY IS GOD'S DAY

和MAGGIE去了CHURCH,她是CHRISTIAN. 之前想象就算没有ST PAUL'S那么壮观吧,总该有个尖尖的顶. 到了之后才发现,其实是很平凡无奇的小平房. 走进里面,十字架和长椅增添了些感觉... 大概是规矩,上来先唱了几首歌,名字不太记得,只是觉得很好听,也跟着哼了几句,大致是,我为主而活,我敬畏你,这是天父的世界~~~~~~~~~之后是读圣经,证道,教导我们要谨慎行事,珍惜光阴,不能醉酒....都是挺有道理滴~~~~讲了一个小时后,就是休息时间,大家都后面用茶点以及交流心得,原来这里都是墨大的同学,有本科有研究生,竟然碰到了几天前图书馆门口发给我传单的同学-_-!!!不禁感叹到了国外,圈子竟然能这么小~~~聊了一会后,他才恍然大悟,原来是你来读MASTER啊,我一直当成学妹了,继续汗...怎么都把我当成是本科一年级的小朋友呢,莫非是我看着比较年轻???!哈哈!!!
然后开始慕道,传道开始解释进化论的种种疑点~~~~~我实在坚持不住,眼皮开始打架.....走之前他们还很友好的赠送了我一本BIBLE,真是让人感动,决定好好拜读~~~~~
结束后去了MAGGIE介绍的面包店,叫BREADTOP,和BREADTALK很象吧,也是连锁店.饿得不行,就直接拆了吃了,芋蓉包味道不错,3.7,我又开始盘算如果在BREADTALK可以买4个半松松~~~~
晚饭是在越南街吃的,牛肉河粉的味道好奇怪,汤里加了很多味精,不值啊不值........想想刚才买了这么多东西也只有35...哎,还是自己烧算了
明天开始下面条咯~~~~~~~~~~~~

1 comment:

lzhao said...

god bless your stomac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