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/07

got here

匆忙出发,匆忙安检,连道别都很匆忙,事先想象的流眼泪事件根本就没时间发生.......终于来到了这里,一宿没睡好,身旁的北方旅行团吵的要命,下次死活不再坐国航了.....

一切都很顺利,很多好心人都替我拿行李...-.-难道本人看上去就如此弱不禁风吗-_-!!!

JOHN是我在MEL见到的第一个朋友,虽然之前也通过不少EMAIL,依然要感谢他为了来接我装病请假....(大汗) 地方也算好找,我现在终于安顿好啦,大家可以放心哦^^

晚上SUNNY带我去了SOFIA, SPEGETTI味道不错,不过量实在是看不下去,吃撑也只消灭了一半,其他都TAKEAWAY了,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冰淇淋,那个壮观了,一个碗堆了自身四倍高度的冰淇淋,吃了半天还是浪费了一大半.;-(

生命缩短了三小时~

4 comments:

深夜冰点 said...

不知不觉妹妹就离开这里了
希望妹妹在澳洲能开开心心学习生活

Sheryl said...

回来的时候生命会再返回三小时的:)

Jiani said...

小宁,要在那里好好的啊!千万别学坏了,细细

lzhao said...

从一堆聊天记录里面翻出了新的blog地址。。。不容易-_-!!!